男子失恋割脉自杀 想起2万积蓄流着血汇给女友

作者:申艳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09-04 16:12:12
分享

9月2日,一名中年男子走在中山北路上,他一手抓把钱一手在流血,表情悲伤引人侧目。原来,失恋的他在轻生过程中想起自己还有2万元积蓄,决定把钱汇给女朋友后再寻死。

9月2日下午1点多,丽君派出所民警与这名男子擦肩而过时察觉到了异常,叫住他,抓起他的左手一看,脉搏处有五六道刀痕,好在都不深。男子不愿说出自己的事,也不愿去医院包扎伤口,民警只好把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随后,民警找来了碘酒和纱布,细心帮男子清理和包扎了伤口。或许是民警的照顾感动了男子,他哭着诉说了自己遇到的事情。

他姓万,四川人,在桂林一家房产中介公司打工。10多天前,他的女朋友提出分手,这让他伤心欲绝。他努力想去挽回那段感情,女朋友不接电话,他就发短信,可女朋友分手之心很坚决,没有商量的余地。

9月2日上午,万先生伤心之下想到了自杀,吃了20多粒安眠药,可睡了一觉就醒了过来。接着,他决定用水果刀割脉。割了五六刀后,他突然想到自己银行卡里还有2万元钱,于是,他来到柜员机把钱取了出来,打算把这些钱汇给女朋友后再自杀。就在他拿着钱去银行汇款的路上,丽君派出所的民警叫住了他。

了解了事情经过,民警给万先生的女朋友打了电话,但对方没有前来看望万先生。随后,民警们轮番做起了万先生的思想工作,劝他想开一些。最终,万先生答应不再轻生。当天下午,万先生的同事赶来将他接了回去。(桂林晚报记者申艳 通讯员周宇程)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