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强奸陌生女子纠缠不休

作者:袁国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12 09:54:29

失恋的郭某被控拦路将一名女子强奸,事后竟跟受害女称要负责。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郭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据了解,郭某今年19岁,住在昌平一个学校的宿舍。今年5月27日下午,郭某因故和女友分手。当天晚上10点左右,心情不佳的郭某一个人在学校外的小路上散步。走到一片树林旁边时,发现不远处女子小吴单独一个人行走。见四下无人,郭某将小吴拖到树林深处奸淫。

谁料事后,郭某又跟着小吴,声称要对小吴负责,并称让他做什么都行。小吴假装同意后,郭某就跟小吴来到她的住处。小吴假借无法开门,借用郭某的手机给房东打电话,借机留下郭某的联系方式。随后,小吴声称要睡觉,让郭某离开。房东来了后,小吴让房东把郭某的电话号码存起来并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让房东打电话叫郭某过来。但郭某并没有来,只是发短信请求他们不报警,并声称会负责。随后,民警将郭某抓获。(记者 袁国礼)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