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复合遭拒绝 失恋男拿刀刺向女友心脏(图)

作者:孙胜汇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07-30 17:08:26

要求复合遭拒绝 失恋男拿刀刺向女友心脏(图)

19岁,花一样的年纪,却因为情感纠葛引来了“杀身之祸”。7月24日下午,小兰(化名)的前男友又一次找到她并再次要求复合,但小兰心意已决表示不同意,男子便掏出准备好的折叠刀刺了过去,小兰随即倒在了血泊中。昨日,记者在金州区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的小兰。面对高昂的治疗费,小兰的父母负债累累坦言已无力承担。

血案:女孩被刺伤浑身是血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小兰,她因失血过多显得面色苍白。小兰的老姨向记者讲述了那血腥的一幕。

7月24日下午6时许,小兰的父亲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叔叔不好了,出事了。 ”打来电话的是小兰的朋友小红,她说小兰的前男友因求复合失败,而用刀刺伤了小兰。“她说小兰正在医院抢救,需要家属签字。 ”此时小兰父亲的脑子一片空白,由于自己和妻子都在旅顺打工无法第一时间赶到,小兰父亲随即拨打了妻子妹妹的电话,之后立即起身赶往金州。当晚7时许,小兰的老姨赶到医院,看到躺在急诊室的小兰满身鲜血不省人事,左胸及腹部两处刀伤仍在不停地往外涌着鲜血。

在手术书上签字后,小兰被推进了手术室。此时,手术室外小兰的几个朋友也在焦急地等待着。经过询问,小兰的老姨得知了事发当时的一些情况。

目击:眼看他举刀刺向女孩

一年前,小兰认识了比自己大2岁的男子小李(化名)。几个月前,小兰和小李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然而不到一个月,小兰就发现与小李并不合适,从而提出了分手。“当时小李不同意分手,但小兰很坚持。 ”小红对记者说。

之后的一段时间,小李每天给小兰发短信要求复合,但小兰态度依然坚决。小兰在三十里堡街道北乐一家店铺内从事服务员工作,小李便隔三岔五就到小兰店里与其“谈话”。“他基本上一周来找小兰两次,每次两人都在店内的一间包间里谈话,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 ”

据小红回忆,7月24日下午4时许,小李给小兰发来短信称“想见最后一面”,随后小李就来到店内又与小兰进屋“谈话”了。“我们当时也不了解‘最后一次见面’的含义,但总感觉让他们两个单独相处不安全,就打算跟着去看一看。 ”然而,当小红与朋友推门进屋后,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

“我看到小兰躺在地上表情痛苦,而小李手中拿着折叠刀正要刺向已经倒地的小兰。 ”小红的朋友立刻上前抢下了小李手中的折叠刀,此时大家看到小兰的身上已经被刺了两刀,鲜血不断往外涌,小红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