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内男子拳殴邻座遭组合拳还击 警方调查

作者:奚婉婷 龚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9 09:24:49
分享

广州地铁内男子拳殴邻座遭组合拳还击 警方调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则“广州地铁内男子拳殴邻座遭组合拳还击”的视频近日在新浪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广州地铁警方28日表示,已介入调查该起事件。

据地铁警方介绍,8月26日20时许,广州地铁2号线,一辆行驶在白云公园站至白云文化广场站的列车上发生一起2名男乘客打斗事件。

记者查看网络上发布的视频,只见一名中年男子不知因为何事和邻座小伙发生争执,之后中年男子一记重拳落在小伙脸上,并恶狠狠地骂着,结果该中年男子遭邻座小伙以连环“组合拳”回击,地铁上的乘客纷纷劝架,视频持续了1分多钟。

该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围观”,不少网友对后发制人的小伙的应对和身手赞赏有加,也有网友认为发生纠纷应该心平气和地解决。

广州地铁警方称,事件发生后,有市民向地铁保安员、站务员反映情况,接报后,地铁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经了解,一名涉事男子已离开,另一名涉事男子不愿留下个人资料,并明确表示不报警,后自行出站。目前,地铁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奚婉婷龚璇)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