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地铁强吻女生被捕 曝光色胆包天的地铁猥琐男 图

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3-08-22 15:28:06

男地铁强吻女生被捕 曝光色胆包天的地铁猥琐男 图

  7月22日晚上7时07分,网友“@锐快门”发微博称,光天化日之下,熊抱强吻陌生女子,涉事男子淡定、从容离开。这不是拍电影,这是近日发生在深圳地铁3号线的一起性骚扰事件。

  据网友反映,当天12点08分左右,他在田贝站乘坐地铁时,从电扶梯走来一位面色苍白、惊恐万分的女生。看到这个情况他上前询问。见到有人询问,女子瞬间哭了出来。过了许久,才不断重复说“刚才那男的强吻我了!”网友听到后迅速报警,反复询问才得知,一名男子在车厢里就一直尾随受害女生,其间还多次近距离紧贴女生。而在下车后女生搭乘电扶梯时,该男子迅速上前一个熊抱并对女生实施强吻,之后很淡定地离开。

  监控记录事件全过程

  记者了解到,整个事发经过被当天地铁站的监控视频录下,当天中午12时09分35秒左右,该女子乘坐搭乘电扶梯上行,一名身穿白色T恤、蓝色过膝短裤的男子一直紧跟在女生身后。突然,该男子从身后用双手抱起女生,并俯头亲吻女生脸部,大约5秒钟后,男子沿电扶梯的另一侧淡定离开。事后,一位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地铁站厅的视频,警方还发现男子强拥强吻后并没有离开地铁站,而是再次刷卡返地铁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