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作者:杨宝顶 来源:辽沈晚报
2013-08-20 09:28:18

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赵某穿上衣服后,仍对着民警喊叫。

  女子闹事前饮酒派出所内仍不“消停”

  因为纠纷有民警涉及其中,此案由五一广场派出所移交白山路派出所处理。

  办案民警称,赵某闹事前喝了酒,但喝的不多,“他们一共仨人,喝了四五瓶啤酒。”即便如此,被带到派出所后的她仍旧不“消停”。

  民警称,在五一广场派出所办公室内,赵某小便;在白山路派出所,赵某喊“肚子疼”,说自己怀孕了。民警拨了120,急救人员担架抬着赵某到医院,查明她并未怀孕。

  一名从警20多年的民警称,警方处理市民酒后纠纷一直很慎重,“喝酒后人的状态比平时兴奋,这很正常,但也不能肆意妄为,也要约束。但像这样酒后脱衣服、这么能耍的女性,还真是头一次见。”

  女子和家属不认错视频证据前低头

  因殴打服务员、妨碍公务的行为,赵某被行政拘留15天,赵某的哥哥因为妨碍公务,被行政拘留10天。

  办案人员称,事发次日,赵某已醒酒,但什么都不承认,并拒绝看视频。但赵某的哥哥看过视频,随即明白了妹妹的所作所为。“赵某从头到尾没看过视频,不过到了拘留所就开始说正经话,说自己错了,‘不应该’,‘添麻烦了’……”

  民警称,在赵某兄妹被拘留第2天,赵某另一位哥哥来到派出所,大喊大叫,但看过视频后随即无语,“他对妹妹的行为也表示费解,连连说‘怎么能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