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作者:杨宝顶 来源:辽沈晚报
2013-08-20 09:28:18

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赵某的哥哥到场,还想继续对民警动粗。均为视频截图

  视频经查属实当事民警脸被抓伤

  昨日,事发洗浴中心、出警处理纠纷的五一广场派出所先后证实,网上传播视频属实。

  洗浴中心郝经理称,女子无法办理入住,随后产生纠纷,“之后警察来了,事情就交给警察处理了。”

  相关办案人员称,五一广场派出所当时出警4人,两名警察,两名协防员。整个执法过程中,警方全程录像,酒店方面也有录像,“可能是酒店人员上传了视频。”“当时民警说可以开临时身份证明,让赵某入住,但她不听,‘我不干,这是折腾我,必须退钱给我’。”

  办案人员称,此时附近又发生警情,出警人员决定一名协防人员留下,继续协商处理纠纷。此刻赵某火气更大,“我这事儿不解决完,哪儿也不能去,不许去!”

  民警绕过赵某进电梯,赵某跟在身后,随即躺在电梯间禁止电梯运行。民警等人将赵某拽起时,赵某开始脱衣,厮打民警。“民警乔某边躲边后退,还是被她抓伤面部,警服扣子也被拽掉了。”办案人员称,赵某的哥哥随后赶到,也想动手,被当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