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作者:杨宝顶 来源:辽沈晚报
2013-08-20 09:28:18

大连女子脱衣袭警派出所内小便被拘15日出言不逊

赵某脱衣后向民警扑去,拉扯民警,出言不逊。

  视频爆红:女子脱衣大闹洗浴中心

  “她不是一般的猖狂,那简直是太猖狂了,没见过那么猖狂的。”在这段时长2分20秒的视频中,描述起事发时赵某的状态,事发洗浴中心服务员如是说。

  经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调查,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30日凌晨,事发洗浴中心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的“十洲云水大酒店”。

  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将近凌晨1时许,赵某和另外两名顾客要过夜,按规定登记身份证时,服务员发现其中一人身份证消磁,无法办理入住,赵某随即发火。

  赵某要求洗浴中心退还之前消费的400余元,被拒,随后动手打了服务员。办案民警称,赵某用吧台计算器打了一名女服务员,洗浴中心随即报警。

  警察到来后,让人费解的一幕随之发生:赵某不听警方劝阻,一度情绪失控,并躺在电梯间内,阻拦民警离开处理其他警情。

  视频画面清晰显示,在民警将赵某拉起后,她突然大呼“你撕我干啥啊,你撕吧!”将民警一把推开,随即脱光上身衣服,向民警身上扑去,边喊着“你给我拽起来了,明天我告你去!”边用衣服抽打民警头部。

  赵某穿上衣物后,仍坐在电梯间大骂。此后,赵某的哥哥赶到,继续对民警辱骂,意欲上前殴打时,被众人拉开。

  从18日开始,这段名为“大连女子脱衣袭警”的视频开始在网络平台上“发酵”,目前至少已引来6万余名网友点击、转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