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醉酒后遭两邻居轮奸 丈夫带其内裤报案

作者:殷亭匀、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15 11:15:32

昨日5时许,28岁的毛伟(化名)收摊回到徽州大道卫岗社区的租住处,发现妻子小刘在床头抹泪。一番追问后,毛伟惊讶得知,妻子13日晚被两名邻居性侵。

妻子哭诉遭邻居强暴

小刘,26岁,和丈夫毛伟都是砀山人。结婚两年来,他们的孩子托给老家父母带,小两口则来合肥租房打拼。毛伟在卫岗社区附近一大排档卖烧烤,小刘在合肥一家服装厂工作。

昨日5时许,毛伟忙完回到租住处时,发现妻子瘫坐在床头,脸上挂满泪水。几经追问,小刘道出实情,“我被隔壁的邻居强暴了。 ”

毛伟在床头还发现了妻子的一条白色内裤,内裤上有粘稠物。 “这很可能是嫌疑男子的精液。”当日6时许,毛伟气愤报警,并带着妻子来到邻居家,把指认的两名嫌疑男子抓住,送往辖区公安机关。

称灌醉后被轮番性侵

当日8时许,记者在辖区公安机关看到小刘和毛伟。小刘告诉记者,自己是在邻居张成(化名)的租住处被轮番强暴的。她介绍,13日19时许,丈夫在外卖烧烤,她一个人在家准备做饭。此时,张成来叫她去他家跟几个朋友吃饭。都是邻居,小刘没多想就去了。

小刘还介绍,当时屋子里除了张成外,还有一个身穿蓝色衣服的王强(化名),另外一个男子是张成的哥哥。三男一女在饭桌上边吃边聊,一直聊到深夜。 “其间我感觉王强和张成一直在灌我酒,自己碍于情面的确喝了不少。 ”小刘说,23时许,张成的哥哥离开了房间,已被灌醉的她被张成和王强推倒在床上。 “我记得很清楚,张成和王强先后强暴了我,我当时想反抗,但醉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小刘哭着说,事发后,两人把她强行拖回了自己的租住处。

两嫌疑人已戴上手铐

“我没有冤枉他们,更不是想讹诈他们,我不会拿尊严当儿戏! ”采访中,小刘反复说,“我当晚是被迫的,一定要让两人得到法律的严惩。 ”毛伟也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相信内裤上有案件有关的证据。

9时许,记者从辖区公安机关看到,涉嫌性侵的张成和王强年龄在40岁左右,已被警方控制并上了手铐。张成告诉记者,他家在萧县,在合肥做电焊工,他承认当晚和王强在自己家和小刘发生了性关系。当问及是否轮番强暴了小刘时,两人均未吭声。

10时许,当事双方已被移送至包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做进一步调查。(安徽商报 殷亭匀、吴洋)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