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从宿舍劫走强奸 工友以为撞破“好事”走开

作者:王舒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8-08 15:45:45

再婚后的大军过得一直不痛快,再婚的妻子也是二婚,并且和她的前夫还纠缠不清,前夫经常来大军家里闹事。大军买了把匕首,想着等妻子的前夫再来闹事时,给他点厉害尝尝。谁知,这把匕首没让前夫尝到厉害,却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心情郁闷的大军和朋友出去喝酒,回家时已经是凌晨了,他路过家附近的一个女工宿舍。此时,宿舍还亮着灯,透过窗户,大军隐约看到一名女子在屋里走动。想到自己最近郁闷的生活,外加酒精的作用,大军有点不能自控了,顿时心生歹意。

巧合的是,当天女工宿舍的大门并没有锁,大军顺利摸进了女工宿舍的房间里,由于已经是半夜了,宿舍的其他人都已经睡着了,还有一名舍友戴着耳机听音乐,没有察觉到有声音。大军借着酒劲,迫不及待地一把掀开那名女子的被子。女子名叫小红,今年只有17岁,宿舍里突然闯进陌生男人,小红被吓一跳,不由自主地“啊”了一声。正在听音乐的舍友似乎听见了小红的叫声,她摘下耳机,又觉得宿舍里很安静,所以并没有在意。大军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威胁小红不要出声,跟着他出门。被吓坏的小红不敢反抗,只好跟着大军出了门。

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大军见这里又黑又没人,他继续用刀威胁小红不许叫喊,把她强奸了。整个过程中,被吓懵的小红都没有发出求救声。

令人遗憾的是,大军和小红在楼梯口时,正好有一个女工下楼,她以为这两人是男女朋友,所以她觉得自己撞破了人家的“好事”,很不好意思,一低头走掉了。

大军完事后就逃跑了,小红也赶紧跑回了宿舍。此时她才叫醒舍友,哭着说自己被强奸了。舍友都很震惊,劝小红赶紧报警,小红一直犹豫到早上5点,才拨打了110。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侦查,在查看了女工宿舍的监控后,民警很快便找到了大军。当天下午5点,大军被抓获归案。落网后,大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文中人物为化名)(记者王舒 通讯员 尹守卫)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