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太脏物业一夜改成面包房 晨练居民如厕难

作者:谢春年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8-07 16:24:53

投诉

居民晨练散步,想上厕所到哪解决

“菜场变超市,我们没意见,但是没了公厕,我们社区居民早上晨练晚上散步,内急了到哪儿解决?”周先生在雅塘村住了二十多年了,对于公厕变没了他很有意见。按照规定,城市内一定人口规模的小区都应该配公共厕所。

记者就此致电雨花区环卫局,该局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雅塘村这处公共厕所他们不清楚,应该属于社区管。记者又致电雅塘村社区居委会,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说,对于之前的厕所变化情况她不清楚。超市西边的那个厕所以前总是脏得不行,如果不改对超市也有影响。而现在将超市西边的厕所改成面包房后,在超市内设有公共厕所。记者在采访时在超市内东头卖鱼的摊位旁看到两处公厕,每个厕所有一个蹲位。

“他们超市早上八九点后才开门,晚上九点就关门,而我们早上晨练比超市开门时间早,晚上散步乘凉比超市关门还要晚,这对我们来说实用吗?” 居民并不认为这是社区居民的公厕,只能算是给到超市购物的顾客用的公厕。

而对于以原来公厕脏得很为理由而改变公厕,陈先生认为,这是社区或物业公司自己不作为的表现,没想到竟成了拆除公厕变面包房的一个理由。(记者 谢春年)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