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遭假票商恶意报复 手机自动群发招嫖短信

作者:韩震震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07 09:44:48

8月5日下午,合肥市市民段小姐和张女士手机莫名群发短信,内容分别是女白领陪过夜、出售骨灰盒。从下午一直到半夜,两人手机被收到短信者打爆。不堪其扰,两人到警方、手机运营商处求助,结果一天半过去,还是无法解决。

拒买假发票后手机莫名群发色情短信

张女士和段小姐,是合肥蜀山区一公司的总经理和经理助理。因公司发票丢失,急需一些发票报销。

“我手机上之前接到一条短信,说可代开发票。”段小姐说,短信备注是黄先生。上周五她拨打了电话,预约发票。8月5日星期一,黄先生派人过来送发票,但经公司财务检验,发票是假的。“我打电话给对方说是假的,不能要,他就破口大骂”。

看段小姐被骂,张女士看不过去了,拿自己的手机拨打那个号码,又跟对方说理。张女士说,对方撂出狠话,“让我们等着,当时我还在想能怎么样。”但一个小时后,当她们手机频繁响起时,才知道出事了。

恶意短信致夫妻闹矛盾

段小姐说,从8月5日下午4点半开始,她的手机不停接到谩骂或骚扰短信,一直没停过,而且电话半夜更多。

最初,段小姐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问了骂她的人,才知道对方收到了她的手机发出的短信,内容竟然是色情信息。看到别人转发回来的短信,段小姐很吃惊,短信里面把她的工作地址、手机号都写得很清楚,而后面竟是“为你一条龙服务,包夜300元,单次100元”的内容。

8月6日上午11点左右,在众多无名来电中,有一个男的在听完段小姐的解释后,要求她跟自己的爱人解释一下。因为那条段小姐手机莫名发出的短信,惹起了他的家庭矛盾。

无独有偶,8月6日下午,一名女子以段小姐搞乱其家庭为由,带人找上门,一直到晚上20时许,段小姐还在五里墩派出所处理此事。

发售骨灰盒短信遭上门讨说法

张女士的手机,几乎与段小姐的同时被打爆,但打她电话的人,基本都是非常愤恨的咒骂。

而之所以被人骂,是因为对方都接到了张女士手机发出的短信,内容第一句就是“据悉你家急需用骨灰盒一个,现本店特惠,买大送小。”后面留着张女士手机号以及其单位地址。

张女士说,8月5日傍晚,她们到五里墩派出所报案时,她的手机还是不时响起。8月6日早上上班时,有两个男的在公司门口站着,怒气冲冲,“看到我就问,你们这里谁卖骨灰盒。”

运营商称:手机未开通短信群发端口

8月6日,两人找到各自的手机运营商投诉,得到的答复是,她们的手机没有开短信群发端口,短信不是通过这两个手机运营商发出的。

运营商解决不了,两人向警方求助,但派出所在跟警方各个部门沟通后,直到8月6日晚,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

对于自己的遭遇,张女士、段小姐希望晨报帮忙澄清,但同时她们也对这种“恶意骚扰”行为表示担忧:“我们很担心这种事情再发生”。(记者 韩震震)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