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轨带情人与老公共处一室 遭小叔子掌掴

作者:左宏付、吴彬、唐云、乔剑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07 09:16:16

丈夫老实巴交,铜陵妇女姚某竟将情人带回家和丈夫同处一室,其小叔子张某听到哥哥诉苦后,气愤填膺,殴打嫂子姚某,并带人到嫂子的情人家大闹。情人见丑事败露,竟也当面指责姚某。最后姚某成了众矢之的,在丈夫面前流下悔恨的泪水。

小叔子掌掴嫂子

8月5日下午4时许,铜陵县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殴打嫂嫂”,迅速赶至现场,只见一女子在家哭泣,声称被自己的小叔子打了几耳光。正当民警在了解情况时,又接到报警称“有四、五个人到江某家闹事”。民警一边将女子姚某带到派出所,一边又出警将闹事小伙子们带到顺安派出所。

姚某告诉民警,这些小伙当中,有一个就是打她的小叔子张某。

嫂子带情人回家

张某告诉民警,其大哥近日郁郁寡欢,通过其逼问,才道出心中苦水。原来,张某大哥早就发现妻子姚某在外有情人,可是怕事情败露无脸见人,失去妻子,一直将苦水往肚里咽。张某大哥的纵容,让姚某肆无忌惮,经常将情人往家带,而且与其丈夫共住一屋。

张某得知情况后,觉得嫂嫂太欺负人,立即教训嫂嫂一顿。随后又叫上表兄弟等人,欲教训其嫂嫂的情人江某,结果江某不在家,于是与其家人发生争执。

情人也当面反戈

姚某当场向民警承认自己和江某有婚外情,称与丈夫没有感情,与江某感情深厚。

正当民警询问时,江某夫妻俩和他们的家人也赶到派出所。这些人一来,就冲上去要打姚某,被民警制止。姚某的情人江某见事情败露,为求其妻原谅,免受张某拳脚,当场指责是受姚某诱惑,并用手指着姚某对妻子说:“我不会为了这种女人与你离婚的。 ”看见这一幕,姚某当场流下悔恨的泪水。

愿回到丈夫怀抱

为挽救两个濒临破裂的家庭,民警对此事进行调解。小叔子张某称,只要嫂嫂好好与大哥过日子,对此事不再追究。此时,姚某已心灰意冷,认为还是丈夫可靠,表示要和丈夫好好过日子,并请求张某及家人的原谅。

江某的老婆称,看在小孩的面子上,只要他们从此不再来往,既往不咎。(左宏付、吴彬、唐云、乔剑)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