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老婆心头闷气高速上撒钱“透透风”

作者:詹遥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7-16 15:10:00

老公出轨老婆心头闷气高速上撒钱“透透风”

执法人员陪着女子走了好长一段路。第三支队十四大队执法人员供图

一名时髦女子走上高速路匝道,并边走边撒钱。到底为什么?14日晚,在G65包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秀山匝道口,就出现了这奇怪的一幕。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十四大队执法人员介绍,当时执法队员巡逻至G65包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秀山匝道口时,发现一名戴着黑色墨镜,穿着时髦的女子正在路边行走。

执法人员立即前去询问,但这名女子二话不说将手提包放在巡逻车引擎盖上,并欲强行冲上巡逻车。被执法人员制止后,这名女子提着包,扭头向秀山匝道内走去,边走边将包里的一扎钱撒在路面,其中有百元的大钞也有部分零钱。

高速执法人员迅速将情况上报,一名执法人员负责指挥交通,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另一名执法人员跟在该妇女后面将散落在路面的钱拾取,总额接近300元。

执法人员一边耐心为她讲解高速公路上行走的危险性,一边询问她的信息,但是该妇女拒绝透露身份,只向执法人员表露了由于丈夫在外面找“小三”,对男人很绝望就上高速来“透透风”。

当见到执法人员两个大男人时气还未消,就以撒钱的方式抗议。执法人员准备将她带离高速公路,并把钱还给她,但是该妇女却固执地不予理睬,自顾自地向秀山收费站方向走去。

执法人员一直陪着该妇女走出秀山收费站,途中将心比心地和她交流人生的道理,终于解开了她的心结。该妇女表示回去要开始新生活,并就在高速路上行走和撒钱一事向执法人员道歉。(记者詹遥 通讯员 杨鹏洲 陈杰)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