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份证莫名“涉毒” 坐火车一月被搜身多次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8-02 10:49:07

回应

已向上级汇报尽快删除信息

昨日,大竹县清水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条信息是在2006年或2007年,办案民警可能是不小心录入了公安系统。当民警发现错录之后,当时就进行了删除。之后,由于公安系统启用新平台,在导入数据的时候,这条信息就被关联进去了。派出所接到李先生的反映之后,就跟禁毒大队取得联系,把这条信息从禁毒系统中进行了删除。然而,公安部门有多个系统,另一个系统再次出现这条信息。

“删除信息须经上级部门同意,这需要一个过程。”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给大竹县公安局打报告,上报省厅同意后,会尽快将信息删除。究竟当时是怎么录入的?该负责人说,他任职前,当事警官已调离,具体情况不清楚。

李先生称,曾与录入信息的张警官取得联系,但回复是不记得怎么回事了。随后,记者与张警官取得联系。“虽然登记的是我的名字,但也不一定是我录入的”,张警官介绍,目前,他也在积极协助李先生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从大竹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会尽快将此事解决好。李先生也表示,只要能把该条信息删除,还自己一个清白,他不会再追究,对公安部门的处理态度也表示满意。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