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来源:人民网/东北网
2013-07-31 16:31:40

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女犯罪嫌疑人在医院被警方监视待产。

轰动全城

物业人员:“从未想过白三儿会杀人”当地民众:“孕妇偷情被抓要补偿丈夫”

在当地民众的指引下,记者昨晚找到了案发地——桦南县林业大院。“这事在我们这可以说是尽人皆知,桦南就没有发生过这样离奇、荒唐、匪夷所思的事,27号警察来小区物业调监控,我们就感觉出事了。到了,就是这个单元。”小区一居民带领记者来到该楼4单元,而案发现场就在该单元501室。

记者在楼下看到,该单元民宅均漆黑一片,没有一家居民点灯。门上还贴着福字的501室空无一人,而记者敲遍整栋楼也没有一家居民应答。这时一位大爷跟上来告诉记者:“别找了,所有住户知道楼里死人后,都去亲戚家住了,最近没有回来住的打算。”

在该单元附近一粮油店主告诉记者,他这有小萱路过店门口的监控,在监控内记者看到,24日15时14分20秒,一名女子打着蓝色的伞走进文林街,可以清晰地看到小萱打扮靓丽,穿着短裤,身材姣好,衣着跟网上流传的照片基本相同。粮油店老板告诉记者,“大家都说,当天这女孩在文林街上沿着人行道走,走到绿天宾馆时看到一位孕妇不舒服,就过去搀扶送她回家,然后从绿天宾馆一旁的胡同扶进林业大院,大院内监控都能看到。”

记者随后找到林业大院物业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警察来调监控时自己也在场,监控显示24日15时15分,女孩扶着孕妇从小区侧门进入,然后行至4单元门口,孕妇把手中印有邮政字样的绿伞放在单元门口,随后和少女上楼后就再也没下来。当天18时08分,孕妇和一名男子从楼上下来,男子还提着一个黑色的大旅行箱,看起来搬运着还挺费劲儿,然后就和孕妇一起开一辆红色轿车离开了。

记者在林业大院内询问两名犯罪嫌疑人生活情况时,小区居民基本都不了解,但表示应是桦南县本地人。小区物业人员表示,涉嫌杀人男子外号“白三儿”,当地农村人。“虽然和他接触不多,但是收费时还是能见到,要说白三儿犯罪,我看着可不像,平时他文质彬彬,说话滴水不漏的,看起来是个文化人儿。”物业人员说。

大院内居民讨论最多的还是两名嫌疑人的动机,一位大娘告诉记者:“大家都说那个孕妇和其他男人偷情,但被丈夫抓了现行,虽然没离婚,但丈夫总拿这事说事,那孕妇就跟丈夫说给他找个处女补偿。”

知情者说

涉嫌杀人孕妇昨被监视治疗好心少女遇害后被埋尸荒野

昨天21时,记者赶到小萱实习的桦南县人民医院,据网友报料,犯罪嫌疑人之一的孕妇谭某就在该院监视待产。面对记者,该院值班医生出言谨慎:“我只能说那个房间的人是今天来的,今天没有孩子出生,我只能说这么多。”

随后记者看到该病房房门紧闭,门口有两名青年男子闲聊。在记者的再三询问下,二人透露,他们是桦南县特警大队的警察,正在看守房间里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房间内还有三名民警看守。

几经周折,记者找到了当地公安机关相关知情人士。据介绍,26日,警方接到小萱离家多日未归的报案,调取了文林街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小萱跟随一名孕妇走进林业大院一栋家属楼后再未出来。3小时后,该孕妇与一男子拖着一大旅行箱出楼,将旅行箱装入一辆红色轿车后开走。警方以此认定谭某和白某有重大犯罪嫌疑,于是进行抓捕,“当时那个女的在家,抓到之后马上就招认了。”知情者说。随后,警方根据谭某的口供和监控画面,确定犯罪嫌疑人白云江逃往附近的王家村。28日凌晨3时,警方在王家村一处空房子里将还在熟睡的白云江按在床上。

经过两个小时的审讯,白对自己杀人事实供认不讳,但一直不肯说尸体藏在哪里,直到29日,白才交代了埋尸地点——桦南县王家村附近的荒地。

拐骗少女讨好丈夫

对于网上和当地民众所说的,谭某因出轨被丈夫发现想找处女补偿的说法,知情者予以了否认:“不是这么回事。那女的怀孕了,过不了夫妻生活,就琢磨着给她男人找个女的。她早就有这种想法,24日那天她从医院检查出来,正好碰着那个小姑娘,于是她就装不舒服,让小姑娘送她回家,小姑娘人挺好,就答应了。要强奸的时候,发现小姑娘来例假了,女的跟她老公说放了她吧,她老公说事都这样了,不能放,就拿枕头给闷死了,然后装箱子里拉走了。”知情者同时表示,很多人称小萱曾被强奸,但此情况须等待尸检结果认定。目前,犯罪嫌疑人白云江已被警方控制。

关于此案的官方准确信息,桦南县公安局答复,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并表示,“现在正在整理案情,明天局领导将向你们进一步说明。”本报也将进一步关注案情进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