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来源:人民网/东北网
2013-07-31 16:31:40

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小萱。

家属证实

监控录下残忍夫妇亲友称遇害前被灌安眠药

记者昨天与遇害女孩家属取得联系获知,17岁的小萱在佳木斯林业卫校上学,今年3月到桦南县人民医院实习。昨天上午,小萱遗体已经火化。而事发当天距离女孩生日整差一个月。

其亲友告诉记者,从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小萱步行到林业大院附近时,前方一名孕妇忽然倒地,小萱马上上前搀扶,两人交谈后,小萱扶着孕妇走进林业大院一单元门内便再也没有出来。当天18时许,这名孕妇和一名男子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两人吃力地拖着一个旅行皮箱,上了一辆红色轿车后离开。“警方告诉我们,他们二人交代,当时小萱被孕妇谭某骗至室内后,谭某将安眠药偷偷放入一瓶酸奶中,递到了小萱手中。孩子被杀害后就藏在那个旅行皮箱中,装车后运走。”“现在都没法相信,这到底是怎么了?他们到底怎么想的要杀害孩子?”

昨天上午,亲友和很多听说此事的当地居民赶到火葬场,送了小萱最后一程。“她最想做一名白衣天使,她还有那么多梦想没有实现,就这么被人害死了,小萱太可怜了。”小梅哽咽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