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来源:人民网/东北网
2013-07-31 16:31:40

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被害人小萱在微信上与朋友最后的对话。

原标题:孕妻向丈夫献处女 17岁少女好心助孕妇被害(案发组图)

东北网7月31日讯昨天,佳木斯市桦南县网友向本报报料:因偷情被丈夫发现,桦南县孕妇谭某竟然想出了找个女人给丈夫奸淫的“计划”。24日,谭某故意在路边摔倒,将扶起她的被害人小萱(化名)以送自己回家为名诱骗至家中,夫妻俩用安眠药迷住小萱后,供丈夫白某奸淫。事后,又将小萱杀害抛尸荒郊。28日晚警方破案,涉嫌杀害小萱的谭某和其丈夫白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昨晚,本报特派记者抵达桦南县调查,当地公安机关知情人士透露,初步核实为孕妇谭某因孕期无法与丈夫同房,便想找一女子给丈夫寻欢,并导演了24日晚试图迷奸并杀害少女的残忍一幕。警方表示,具体案情将在近日公布。

朋友讲述

“送一名孕妇阿姨回家”暖心微信成女孩最后遗言

昨天19时,记者抵达桦南县,并找到了受害者小萱的同学小梅。据她讲述,17岁的小萱是桦南县人民医院的实习护士。24日14时30分,小萱从医院步行前往小保利宾馆。临行前,小萱给朋友发微信说要给别人送东西。当天15时15分,小萱给朋友发来微信“送一名孕妇阿姨,到他家了。”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句充满爱心的留言竟成了小萱留在人世间最后的信息。

当天,小萱彻夜未归,家人和朋友四处寻找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朋友们还通过微博、微信发布寻人启事,希望找到女孩的踪迹。而27日,他们接到了公安机关送达的噩耗,“小萱可能遇害了,犯罪嫌疑人之一的孕妇谭某已经被警方抓获,其交代了他们利用女孩同情心将小萱骗至出租屋内,伙同丈夫白某杀害小萱的犯罪事实。”“她才17岁,再过一个月就是她18岁的生日,她是帮助他们,他们怎么下得去手……”小梅痛苦哭诉。

据小梅介绍,警方告知家属:28日3时,另一犯罪嫌疑人白某也被警方抓获,白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孕妇装病骗回女孩供丈夫性侵 女孩反抗被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