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25 14:30:22
分享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是中国感知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中国日报始终把提高我国英语教育水平、提升全民对外交流能力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报社旗下的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系正是承担了这一使命。经过20年的努力,二十一世纪报从最初单一的面向年轻大学生和白领读者的一份报纸,发展为如今面向大、中、小学生及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的9份报纸;从最初单一的纸质媒体到如今涵盖报纸、网络、教研活动的多渠道英语教学内容和服务提供者。21世纪报人以其独到的眼光、严谨的态度、钻研的精神,承担着中国英语教育改革中特有的责任。多年来,《二十一世纪英文报》高举素质教育大旗,着力提高广大师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着力提高广大读者的人文素养,已发展成为深受读者喜爱的著名教育品牌。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学生记者通讯社郑州中学记者站”隆重揭牌(向明超 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