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7-25 14:30:22
分享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 旨在推动教育国际化
 

“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开幕式现场(向明超 摄)

7月25日上午,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2013年二十一世纪英语教学年会暨全国名校校长高峰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中学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二十一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同时启动。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中国日报社高级顾问原副总编辑黄庆、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巡视员穆洁林、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国、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岩丸阳一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英语教育界的权威专家、精英学者、一线老师与会。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教育时报等几十家媒体到会予以了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