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赔2641.15元,一审判决被撤销“上访妈妈”唐慧终审赢了

来源:今日早报
2013-07-16 11:20:14

【终审判决】

【对话唐慧】

“我心里真的感觉要好多了”

庭审结束后,唐慧走出法庭。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唐慧本人,在嘈杂的现场环境中,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慧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当说到这段时间记者对她关注时,她有些哽咽。

记者:终审胜诉后你觉得满意吗?

唐慧:我现在心情也很复杂,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也觉得自己很累,我需要休息,我下午就回永州了。要说满意不满意的话,和中院的判决比起来,我心里真的感觉要好多了。

记者:你从法庭出来后和家人说了结果吗?

唐慧:我还没来得及说,我觉得他们应该从网上已经知道了。

记者:当初上诉的时候赔偿金和精神抚慰金为什么就只主张了2000多元呢?

唐慧:我一直坚持上诉本来也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我心里的坚持,也是为了我的孩子。

以后好好生活,照顾好女儿

记者:下一步对自己和女儿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吗?

唐慧:暂时还没有想得太多,从法院出来就是觉得自己好累。我想回去以后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好女儿,不辜负大家的期盼。

记者:你女儿现在情况如何?

唐慧:现在还可以,上次去北京接受了4天心理辅导,还是很有效果。

记者: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

唐慧:感谢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的关注,包括一些网友、律师、媒体记者,谢谢你们!我现在最想感谢你们和一直帮助我的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