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回家"屁屁痛" 疑遭大叔"脱裤"

作者:杨雪薇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2 14:46:32

摄像头被挡难见室内情况

小玲所在的班级是荔山幼儿园小B班。该班班主任张老师介绍,28日当天,小玲与园内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课、吃饭、午休、观看影碟等,并无异常。张老师告诉记者:“小玲当天一直在老师和小朋友的身边,没有离开过,除了有其他班级的老师曾进入小B班拿纸巾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闲杂人等进入过教室。”

记者在幼儿园发现,教室门口上装有监控摄像头,而这些摄像头原本可以清晰还原小玲遭受的一切。然而,据刘女士介绍,这些摄像头前刚好有一根消防水管挡住视线,导致无法拍到教室情况。刘女士称,她曾从园内其他方位的摄像头发现,当天曾有幼儿园保安、司机以及装修工人等约10位男性进入该班。园方表示,该园的监控录像已经移交给公安部门,无法查看。

对于这件事情,荔山幼儿园园长林女士告诉记者,该幼儿园内只有一名兼职武术老师是男性,这名老师每逢星期五来上课,负责教中班、大班和学前班的小朋友练武术。当天下午,该武术老师确实在教室外的操场上上课,但并没有进入过小B班教室。

林女士表示,园方会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如果确定小玲是在幼儿园范围内受到伤害,园方一定会负责任。

报告称可能是被钝器所伤

11日,法医鉴定报告指出,小玲“外阴发育幼稚型,双侧大阴唇稍红肿,阴道前庭部黏膜红肿,无破损、出血、处女膜未见破裂。体表其余部位未见损伤”。同时,该报告分析,小玲“外阴部软组织红肿,符合钝器作用所致”,按照规定小玲“所受损伤未达轻伤”。

一位专业人士透露,报告内的“钝器”,有可能是人为所致,也有可能是玩具所伤。

据刘女士介绍,日前有警察带着小玲到幼儿园指认凶手,警察也对园方的一些人进行了讯问调查,不知道何时能有调查结论。

对此,珠海斗门警方一位负责人表示,法医的鉴定报告让他们有了较为明确的调查方向,但鉴于尚未得出最终结论,因此不便透露太多。斗门教育局则称将在该局看到法医鉴定报告后,才明确下一步要做什么。

目前,该案件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记者 杨雪薇)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