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回家"屁屁痛" 疑遭大叔"脱裤"

作者:杨雪薇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2 14:46:32

幼儿园称,当时园内只有一名教武术的老师是男性,但其未进入女童所在的小B班

“女童下体红肿,被钝器所伤。”这是珠海警方11日对3岁女童小玲(化名)做出的法医鉴定。据了解,6月28日晚上,从斗门区乾务镇荔山幼儿园回来的小玲告诉妈妈:“有男老师脱我裤裤,弄得屁屁痛。”

从幼儿园回来发现女儿异常

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在乾务镇荔山村看到刘女士与3岁的小玲。刘女士的心情还是十分激动,她反复向记者强调:“我女儿才3岁啊!我一定要调查清楚。如果不是,我以后都不知道怎么跟她交代了。”

刘女士回忆,6月28日下午,她去幼儿园接小玲的时候就隐约感觉到了小玲的异常:“平日会跟同学打打闹闹的她,那天竟独自呆在一边;平日衣服是露在裤子外面的,那天竟然束进裤子里面了。”

据刘女士介绍,接小玲回家以后,小玲曾多次向她提及“屁屁痛”。当时刘女士认为可能是内裤蹭到皮肤,并未在意。直到晚上8时,刘女士帮小玲洗澡的时候,竟发现小玲“阴部红红的,很不正常”。细问之下,小玲告诉妈妈,幼儿园里有男教师给她“脱裤裤”,弄得她“屁屁痛”。

于是,刘女士立刻带着小玲来到乾务卫生院进行检查。该院的医生给出的结果是:“阴道口两边(阴蒂、大阴唇两边约3×4厘米)红、无损伤。阴道口未见损伤,未见出血。”

医生告诉刘女士,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是内裤摩擦所造成的,建议父母报警。刘女士知道该事件后惊呆了,当晚就报了警。次日,警方介入调查,并安排小玲进行了法医鉴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