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男子深夜弑母后纵火烧家 作案后电联父亲

作者:罗斌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7-12 08:51:45

儿子作案后电联父亲 父亲急电亲戚施救

现场一位民警介绍,凌晨2时许,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是张某的舅舅打来的。事发前,家里只有张某和母亲陶某两人在家,父亲是省农科院一位专家,目前已退休,可能因工作原因住在重庆。凌晨,他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张某在电话中说,自己刚刚把妈妈杀死了,并且放火把家里全烧了。

远在重庆的父亲闻听噩耗,来不及训斥儿子,马上打电话,通知一位住得较近的内弟。等张某的舅舅赶来时,发现火势已烧得很大,他拉着张某逃到了楼下,迅速拨打119和110报警。案发后,狮子山派出所民警将张某带回了派出所。

据警方介绍,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张某的母亲陶某已倒在血泊中没有了生命体征,案发现场发现了一把带血的菜刀。

大龄单身与父母同住

前晚母子曾散步聊天

社区一位工作人员指着楼下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说,由于其上班较远不方便,母亲专门为他买了这辆轿车。案发当天下午,吃过晚饭后,他还亲眼看到母子俩在院内散步。邻居介绍,张某今年38岁,一直单身,母亲为他的婚事问题很烦心。

一位自称熟悉张家的老人说,他是看着张某长大的,这孩子一向都很正常,只是性格内向,言语较少,是家里的独生子。一直与父母住在一起,在武汉一家公司工作,大概在两年前,一次意外事故中,张某遭到电击昏迷,送医院抢救了一天一夜,终于转危为安。此后,这孩子性格变得比较易怒。(记者 罗斌 实习生 施奇君)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