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青少年弑母碎尸 称“不喜欢”她想多了解解剖学

来源:新华网
2013-03-25 10:09:28

日本川崎市一名青少年杀害母亲并肢解尸体,向警方供认,缘由仅仅是“不喜欢”她,并且想多了解解剖学。

《产经新闻》23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这名男孩19岁,是被害人的长子,两人一同住在首都东京附近川崎市一所小公寓。

这名嫌疑人供认,他在浴室肢解母亲尸体,用菜刀把尸体切成至少15块,把碎块放进浴缸水中,随后分装在塑料袋内扔掉。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调查人员说,男孩告诉警方,他“不喜欢她”,认为母亲是个“普通人”。

《读卖新闻》和《每日新闻》报道,男孩同时供认,他对解剖人体感兴趣。

因嫌疑人尚未成年,警方没有公开他的姓名。日本1896年制定的《民法》第四条规定20岁为成人年龄。

这起谋杀据信发生在大约两周前。一名亲属来到被害人家中,发现部分碎尸,警方14日逮捕这名嫌疑人。他被捕后一度拒不开口。(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