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男子深夜弑母后纵火烧家 作案后电联父亲

作者:罗斌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7-12 08:51:45

38岁男子深夜弑母后纵火烧家 作案后电联父亲

案发现场一片狼藉,电话掉落在地上(胡琴沁/摄)

昨日凌晨2时左右,洪山南湖湖北省农科院宿舍区,发生一起家庭惨案,一名38岁男子张某用菜刀将母亲杀死,并纵火将家中物品全部烧毁,遇害母亲68岁。

目前,张某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惨案发生十多小时后 书房仍在冒烟

昨日中午1时,记者赶到南湖湖北省农科院宿舍区。

案发6楼的楼梯口有一位女清洁工正在用拖把清洗楼梯扶手和地面的血迹。案发现场大门洞开,室内空无一人,整个客厅的房顶都被浓烟熏黑,门口的对讲电话已被大火烧熔变形垂在地上,挂在大门口衣帽架上的三个女式挎包也被烤焦。

站在大门口,明显可以感到一股热浪袭来。这是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中间一室是书房,满地都是烧黑的书籍,灰烬堆积有40厘米高,烧毁的书堆上仍有烟雾冒出。两边的卧室内一片狼藉,家具东倒西歪,且都有过火痕迹,左侧卧室的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客厅的条柜上放着一个钱包和一把轿车钥匙,室内的所有门窗均已烧垮。

凌晨一时许争吵激烈 二时许警车赶来

记者在小区采访时遇到一位老人。他告诉记者,大约凌晨1时许,突然听到对面楼上传出一男一女的争吵声,声音比较激烈。到了凌晨2时许,就听到警车和消防车的警笛声,民警和消防官兵已赶到楼下疏散居民。当时6楼的窗口正往外冒着浓烟,许多小区居民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声,都纷纷跑到了楼下的空地上。

大约凌晨4时左右,大火才被消防官兵扑灭。这时,大家才知道张某将母亲陶某杀死在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