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超级小学”择校需摇号 13个娃抢1个名额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7-08 08:55:37

今年普通高中指标生继续采取提前招生的办法,招收的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604分,100多所初中均有学生从指标生途径进入名校学习。以下20所普通高中招收指标生的计划共有5343人,共完成4431人,指标生总均分为642.3分,指标生完成率达83%。部分名校指标生均分为:南师附中669.9分,金陵中学665.3分,第一中学656.5分,第十三中学653.1分,江苏教院附中650.5分,扬子中学647.5分,中华中学646.5分,溧水高级中学643.7分,第九中学640.6分,雨花台高级中学638.8分(详见上表)。

南京幼儿师范男生录取分数线为592分

原市区12所招收科技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共招收66人。全市36所招收体育特长生的学校,在专业加试合格且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或按项目阵容需要录取,共招收347人,其中南京体育运动学校招收74人。全市20所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特长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共招收美术生499人,文艺生175人。

南京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女生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77分、小学教育(英语教育)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76分,均分594.7分;男生录取分数线为592分,均分604.9分。

提前批次录取的指标生和特长生均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7月10日9点—11点有一次普高征求志愿

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将在7日进场,该批次录取工作将在11日结束。10日9时至11时将对原市区达到600分以上愿意就读普通高中的落榜考生征求志愿,请有关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据市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南京市对本市的招生学校实行局域网录取,对外市在宁招生的职业学校试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现场实行集中式封闭录取,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为保证录取工作的公正性,市招生办多年来严格按照招生政策规范操作,录取过程和结果及时公开。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组成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重大问题集体研究确定,驻市教育局监察室全程参与。实行计算机全过程管理,不断对录取结果进行检测。在市招生办设置接待室,并设立举报箱和电话,接受群众和舆论的监督,电话是52310667。

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及时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查询结果,并注意查收由招生办统一印制、经招生主管部门和学校加盖的录取专用章的录取通知书。记者王 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