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拆迁小楼被别墅"包围" 户主每天进出要趟过一条河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3-07-05 14:30:13

拒拆迁小楼被别墅

小楼户主进出家门的通道被切断。薛马义摄

拒拆迁小楼被别墅

每天进出家门要趟过一条河。(网友供图)

每天回家得摸着石头过河!近日,有网友在苏州当地多家论坛发帖称,在苏州市吴江区城南一新建别墅小区内,一当地居民房屋被周围别墅区包围,而该住户唯一的进出道路也被开发商切断,每次进出家门,只能走“水路”,趟过一条河。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地进行了采访。

网帖报料

别墅包围拒拆小楼户主进出要趟河

6月29日,网名为“娃哈哈”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一组图片,曝光了苏州市吴江区城南新都市主义社区——瑞景国际内的一家“钉子户”被迫趟河进出的情景。网友称,“屋前的道路被围墙拦阻,屋旁被小河圈住,屋主每天的进出必须趟河而过。”

从这些照片上,记者可以隐约地看到,在一群新建别墅小区内,有一幢独栋的普通两层民居。而在这幢民居左侧是一条挖掘后整修好的景观小河,房前除了这条小河外,还有一道2米左右的围墙。

对此,众网友纷纷对当事开发商给予了谴责。“出门还得趟过一条小河,开发商做的太绝了点。”“出门还要趟水,这是要断人家的路啊,有这样的开发商真牛,也别怪人家不搬。”也有网友表示担忧:冬天怎么办?难道也要赤脚过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