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农村发展得更快,让百姓生活得更好”
——甘肃宕昌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纪实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4-26 10:39:01
分享

题记:

“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人民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实干富民、实干兴邦,敢于开拓,勇于担当,多干让人民满意的好事实事。”

——摘自党的十八大报告

春分时节,甘肃宕昌县哈达铺镇金木村,在贫困户张桃荣前不久通过双联贷款开起的小卖铺里,货品琳琅满目。曾因腰椎间盘突出而丧失劳动能力的张桃荣“对今后的生活又有了盼头”。

几十公里外的沙湾镇老庄村,村民芦东东说:“以前是沿着石头路往出走,现在是车通到了家门口。”双联行动解决了村民“出行难”,还在根本上改变了老庄村的“脏乱差”。

偏僻山乡的群众看到了致富奔小康的希望……

“一切为了群众,不断造福群众,是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基层,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帮助基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宕昌县委书记朱宝莹说。

去年以来,宕昌县通过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等“五项活动”、 抽调千名干部下基层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形成凝心聚力加快跨越发展的生动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