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部门将采系列举措提升陆客来台游质量

作者:陈立宇 王东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2-20 08:51:14

台湾“观光局”还指出,4月起审核陆客团作业,还将限制每天坐游览车里程不得超过250公里。且如果符合购物限制、住星级旅馆和限制游览车里程等3项规定,将可优先核准,未达标准者将退件或“依一般规定流程办理”。

至于需两岸共同协商部分,“观光局”则表示,两岸的台旅会和海旅会将在月底协商,预估可提高陆客来台人数从现行的5000人增加到7000人,其中的自由行从1000人增为2000人,也将增加大陆试点城市的数量。

据悉,台湾交通和观光主管部门已针对热门景点实行“预约登记”、“网络公告流量”机制,执行“游客分流”及“总量管制”作业;同时针对游览车驾驶的管理及工时等安全事项,也已建立安全管制机制,并于重要公路加强联合检查,以确保游览车司机不能超时工作。(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