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居民可办个人赴台湾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8月28日起,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开始受理济南市居民申请赴台湾个人旅游证件。

申请个人赴台湾旅游的居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将为其签发《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G”签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有效期为5年,个人旅游签注有效期为6个月,持证人在台湾停留时间自入境台湾次日起不得超过15天。首次申请《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

济南市户籍居民申请赴台湾个人旅游证件所需材料,包括申请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两寸证件照,并填写《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按照组织、人事管理权限和行政隶属关系,提交单位意见。

取得《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注后,可通过3家旅行社申请“入台许可”,3家旅行社分别为山东旅游有限公司、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山东交运旅游有限公司。(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济南居民 个人赴台湾旅游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回顾:财经史记·2015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