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乱性未用避孕套女方报警 法院认定构成强奸

来源:新华网
2012-12-12 09:34:36

发生关系

女白领熟睡时衣服被脱光

黄埔区法院一审查明,两人饮酒作乐至次日凌晨,阿斌还对阿敏拥抱亲吻。之后,阿斌将已醉酒的阿敏送回其租住的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文冲街西坊南大街房内休息,趁阿敏醉酒熟睡之机,脱光阿敏的衣服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阿斌认为阿敏已经和男友分手了,自己也是单身,这一切发生得顺其自然。

阿敏表示,她曾明确对阿斌表示过拒绝。她说当时已经喝多了,而且还摔倒了,回到房间就叫阿斌离开,还打了个电话给前男友想叫他过来照顾自己,但男友没有接听。阿斌对其实施性侵犯时,她曾惊醒并用手将他推开。

翻脸

没用避孕套 女白领报警

第二天阿敏醒来,质问阿斌有没有戴安全套,阿斌开始没有说话,后来骗她就说用了已扔到垃圾桶。

阿敏立即去垃圾桶找,阿斌见状就说“没有(戴安全套)”。阿敏生气地说阿斌侵犯了自己,问他怎么解决。阿斌表示不解,说“昨晚消夜时还那么可爱,现在那么凶、那么小气干什么。”随后,阿敏就当面拨打了110报警。阿斌以为她是闹着玩的,马上抢过手机把电话挂断了。阿敏要回手机,打电话报警说被强奸。

警察上门前,阿斌问为何要将事情搞大,并问两个人私下解决行不行。阿敏说不行。阿斌承认在发生性行为前没有征求阿敏的意见,但他认为当时阿敏是知道自己和她发生性关系的。于是,阿斌明知阿敏报警,仍在现场等候处理,并无拒捕行为,随后被公安人员带走调查。

是酒后乱性还是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