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乱性未用避孕套女方报警 法院认定构成强奸

来源:新华网
2012-12-12 09:34:36

女白领阿敏在广州地铁杨箕站邂逅了青年阿斌,当晚即相约吃夜宵劈酒,阿敏醉酒后被阿斌送回自己家,醒来发现阿斌与其发生性关系时没带避孕套,于是报警控告阿斌强奸。而阿斌认为最多只是酒后乱性、失德,不是强奸。黄埔区法院一审认定阿斌构成强奸判刑1年,阿斌不服上诉,近日广州市中院维持原判。

邂逅

男女白领相约消夜喝酒

2011年5月24日晚,广州女白领阿敏在广州地铁5号线杨箕站邂逅了阿斌。阿斌现年30岁,大学文化。

阿敏在证言中称,当晚阿斌说要在员村站下车,她说自己在文冲终点站下车,约了朋友吃消夜,问要不要同去。阿斌当即说“好啊”,“心情不好正好可以一起喝点酒”。阿敏以为阿斌在开玩笑,还提醒他在员村站要下车。阿斌却说真的要跟她去吃消夜,还说太晚没有车回员村,就不回家了,到时睡她家的客厅、洗手间。

在路上,阿敏还对阿斌谈到同性恋的问题。阿斌说不能接受同性恋,他只喜欢女人。阿敏则表示目前不大能接受男人。

到文冲站后,阿斌随阿敏来到文冲街的一家大排档吃消夜。阿敏说,他们要了11瓶啤酒,阿斌并没有强迫她喝酒,喝到次日凌晨1时许,自己喝到有点昏,阿斌叫她别继续喝了。阿敏说,“想和他斗酒,所以才继续喝”。直到凌晨2时20分,阿斌结账后打车送阿敏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