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9日晚,2012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闭幕式暨“龙腾金陵”美丽盛会颁奖晚会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承办的本届名城会正式落下帷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演出。

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宁在闭幕式上致辞。她表示,本届名城会参会城市之踊跃、主题活动之精彩、头脑风暴之热烈、精彩妙语之频出、参与群众之热烈、市场运作之成功,都愈加证明了经过五届的发展,中国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已经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国际性文化交流盛会,成为东西方文化交融交汇交流的精彩舞台,成为提升南京国际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窗口。南京将总结五届名城会来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发南京文化厚积薄发的独特魅力,坚持打造“创意城市”,努力建设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并与嘉宾们相约2014年的南京,相约2014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14中国南京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

闭幕式之后的晚会分为“五洲文化 汇聚南京”、“放飞梦想 炫动南京”、“走向辉煌 美丽南京”三个篇章,来自世界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生态旅游小姐助阵闭幕式,进行了世界五大洲全球生态旅游形象大使各国服饰展演、比基尼展示和晚装展示,并现场颁发了2012全球生态旅游小姐世界冠、亚、季军。(记者 宋文伟) 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历史文化名城 龙腾金陵 放飞梦想 炫动南京 生态旅游
众怒 入侵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