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年中秋和国庆期间铁路旅客运输方案出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中秋和国庆期间铁路旅客运输方案出台

  9月9日,旅客通过江苏无锡火车站自动检票口进站乘车。按照铁道部日前出台的中秋和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方案,2012年中秋和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7日至10月7日,共计11天。方案显示,9月27日至10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40万人,日均达到686万人,同比增长5%。其中,各铁路局发送跨局中长途直通旅客2345万人,同比增长4.5%。预计高峰日为10月1日,旅客发送量将达900万人,比去年客流最高峰增加32万人。新华社发(还月亮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