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鹰高飞视界精彩 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2012-09-08 11:2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鹰高飞视界精彩 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9月7日讯(记者 李雅琴)9月7日晚,备受瞩目的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耀眼启幕。开幕晚会上,朱军、董卿、汪涵、李湘、赵忠祥、倪萍、孙楠、萧敬腾、刘诗诗等众多明星大腕把动感和柔美、颇富现代性和冲击力的节目呈现在观众眼前。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场面壮观,展示了金鹰的华美和越飞越高越精彩的节会主题。伴随金鹰女神的高飞,历时两天的电视人盛举正式拉开大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湖南标签: 第九届 金鹰节 开幕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