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洽会"188个重点项目签约48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6日上午,2012年全国“农洽会”在驻马店市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88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480亿元,现场签约100个项目,总投资345.4亿元 。

签约仪式上, 国家农业部总经济师杨绍品、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副省长张广智、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张天佐、省农业厅厅长朱孟洲、驻马店市委书记马正跃,市市长刘国庆及 有关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团长、项目签约企业代表、河南省有关部门和各省辖市的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经过前期的相互交流、积极协商和洽谈,在签约的188个重点项目中,涉及到面制品、肉制品、乳制品、优质、果蔬、饮料、休闲食品等行业。 据悉,前来签约的有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记者 杨波)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农洽会 驻马店
众怒 入侵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财政部等三部委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