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学期到来奎屯市严查校车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6日,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全市幼儿园校车安全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为小朋友乘坐校车出行筑起“安全防护墙”。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校车的外观标识、轮胎、车灯、车内急救箱、破窗器、灭火器及停车指示标志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个别不达标车辆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还对校车驾驶人员的相关手续进行了检查,并向校方宣传了校车安全的相关知识。

奎屯市明珠幼儿园园长郑凡霞介绍说,幼儿园在校车安全方面首先建立起了安全的管理制度,有专门的院长来分管这项工作,责任到人;第二是加强了对司机安全意识的教育,还派了一个专门跟车的工作人员来确保幼儿的安全。

当天,奎屯市交警大队对全市8所学校9辆校车进行了检查,确保了幼儿园校车营运安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甄英)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校车 校园安全
众怒 入侵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财政部等三部委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