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调研开发区试生产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6日,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赵永龙,奎屯市领导杨荣敬、丛培振、熊瑞和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对开发区铜冠冶化、金玛依重油、锦西钢管等已投入试生产的企业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永龙等领导都详细询问企业在试生产过程中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投入正式生产。

今年7月底,奎屯铜冠冶化有限公司开始烘炉试生产,如今,在9万多平方米的厂区内,厂房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预计生产6万吨硫酸、2.5万吨铁焙沙。赵永龙对于企业的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在抓生产、抓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安全生产、确保质量,使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疆金玛依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预计于9月10日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看到刚刚生产出来的汽油、柴油,赵永龙非常高兴。同时,他就企业的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是石油化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责任重于泰山,这就要求企业必须在制度的落实上狠下功夫,制定的预案要落实到位;第二就是要确保质量,以质量求生存;第三就是一定要加强现代化管理,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生产。”

在锦西钢管调研时,赵永龙指出,企业要发展不能有等、靠的思想,要勇于开拓、善于变革,面对困难,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他表示奎屯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都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后盾,将竭尽全力的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马伟)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独山子 经济开发区
众怒 入侵
财政部等三部委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财圈说:你所不知道的Apple Pay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