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诗诗、孙杨昨日带妆彩排 期待今晚金鹰节开幕

2012-09-07 11:2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刘诗诗、孙杨昨日带妆彩排 期待今晚金鹰节开幕

刘诗诗首次踏鹰演出

刘诗诗、孙杨昨日带妆彩排 期待今晚金鹰节开幕

孙杨、汪涵首次合作默契

金鹰女神刘诗诗首次踏鹰试飞

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今天(7日)晚八点启幕,备受关注的金鹰女神刘诗诗提前一天来到长沙进行金鹰女神的试飞。虽然之前和导演组沟通过高飞的细节,但是真正看到硕大的金鹰出现在眼前时,刘诗诗还是小小地“激动”地一把,兴奋地和身边的助理交流。

这次的金鹰女神亮相,不仅要踏鹰高飞,而且刘诗诗还必须在离地14米的高空中起舞。不过这对于跳了10年芭蕾的刘诗诗而言,只是小菜一碟,舞蹈老师在示范完一遍舞蹈动作后,刘诗诗便表示OK会跳了,这让舞蹈老师忍不住赞叹说:“底子太好了,教得真轻松。”

在众人的帮助下,刘诗诗系紧威亚调试位置,当一切准备好后刘诗诗示意可以起飞,在《金鹰飞翔》的音乐声中,威武的金鹰缓缓飞向观众群,刘诗诗也在鹰背上完整地跳完了刚才老师教的那套舞蹈动作,虽然还没换上正式的金鹰女神的长裙,但优雅的姿态已经让现场的观众赞为天人,“真的如女神一般,美翻了!”

孙杨彩排演唱略显紧张吐舌卖萌

作为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重量级表演嘉宾,孙杨也在开幕式前一天参加带妆联排。虽然他的节目是整场晚会的倒数第三个节目,但敬业的孙杨依然很早就来到现场后台等候。

虽然当晚来现场参加彩排的明星并不多,但对于奥运冠军开幕式还是一路开绿灯,为他安排了单独的贵宾厅让他安心练歌。而孙杨本人对这次亮相开幕式也非常重视,光是造型就做了近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不时地拿着矿泉水瓶模仿唱歌,非常投入。

在主持人汪涵的介绍下,孙杨帅气亮相舞台中央,虽然只是彩排,现场的观众就已经忍不住尖叫拍照,而孙杨也露出自己的招牌抿嘴笑容,亲切打招呼,俨然已经有了明星范。不甘被“冷落”的汪涵立刻拿自己的身高开策孙杨,而孙杨也马上配合地做出“俯看”姿态回应汪涵,反应之快让策神也连口称赞。

不过要通过金鹰节这么大的舞台展示自己并试水娱乐圈,孙杨就不像和汪涵交谈一样轻松了,虽然是熟悉的歌曲《泳动》,但细心的观众还是看到孙杨攥紧着话筒,一开始表情有些严肃,进入副歌部分,孙杨才渐渐放松,也许是意识到之前自己的紧张,孙杨在唱歌的时候都不忘卖萌讨巧观众,一曲演唱完毕后,孙杨在多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匆匆下台,直接上车离场,没有接受任何记者采访。

第九届金鹰节7日晚就将拉开大幕了,金鹰女神刘诗诗到底将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孙杨又将带来怎样的演唱,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 编辑:李雅琴

 

分享到6.79K
编辑: 湖南标签: 刘诗诗 孙杨 金鹰节 开幕式
众怒 入侵
财圈说:你所不知道的Apple Pay 公积金存款利率将统一上调至一年期定存利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