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妇幼保健院迎来第二批援疆医疗专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奎屯市妇幼保健院迎来第二批援疆医疗专家,江苏省新沂市人民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张瑞刚。

张瑞刚医师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年,理论和实践经验非常丰富。他先后在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地深造学习。擅长新生儿疾病、儿科急诊、小儿普内疾病及儿内科肿瘤等疾病诊治。曾获得徐州市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奖、新沂市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奖、徐州市科研成果奖等奖项。

来到边疆小城奎屯后,张瑞刚克服气候、环境、饮食等各方面的差异和不适,全身心投入到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中。

患者家长刘小菊:“他给我详细讲解了小宝宝生病时的症状、情况和用药的用量,我对他们的服务、态度也非常信任。”

奎屯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医师徐晓:“与主任共事这段时间,主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他对待患者特别耐心,能热心解答患者的每一个问题,他的高超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都深深感染了我们,今后我们要好好向主任学习,为奎屯地区的儿童更好的服务。”

张瑞刚表示:“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把自己专长充分发挥出来,为奎屯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汇报。”(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徐莹 )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援疆医疗 妇幼保健
众怒 入侵
沙特等四大产油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 全球石油大国“减产联盟”终于来了?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