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开展“六个一”扶贫助学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3日,由奎屯市计生委牵头,联合奎屯市教育局、妇联、总工会、团市委、科技局、老干局以及国辰机械公司、泽昌投资公司、倩影图片社等部门企业,带着爱心善款、免费体检单以及学生书包来到奎屯市第二小学,开展新市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扶贫助学活动,为在校的40名困难家庭孩子捐款捐物1万多元。

从去年以来,奎屯市十分重视新市民家庭子女的健康成长,全市各单位也纷纷开展了各类捐资助学活动,使这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怀下,安心地学习。这次由奎屯市计生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的新市民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六个一”扶贫助学活动,就是通过“送一份免费体检表、一份宣传品、一份学习用品、一本课外书、一份爱心捐款和组织老干部为新市民子女上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让孩子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受助学生朱小娟:“我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帮助我的叔叔阿姨,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会像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贫困的孩子。”

捐助企业、奎屯国辰机械有限公司于亮:“作为一个企业,向这次活动进行捐款,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一份责任,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的学习,将来回报社会。”(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杨文昭)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奎屯市 计划生育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