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任免多部门官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任免(2012年9月4日)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干部任免决定,具体情况如下:

刘国永任群众体育司巡视员(正司级)。

王玄任青少年体育司副司长(副司级)。

陈雪龄任体育经济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体育经济司基建管理处调研员职务。

林沁苗任对外联络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对外联络司港澳台办公室调研员职务。

李维波任科教司巡视员(正司级)。

尹飞飞任科教司副巡视员(副司级),不再担任科教司科技处处长职务。

温文任宣传司巡视员(正司级)。

翁家忍任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职务。

詹郭军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正司级)。

马云任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副司级)。

梁晓龙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主任(馆长)、党委副书记(正司级),不再担任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职务。

金华省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副司级),不再担任人事司副司长职务。

匡乐华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副司级)。

田兆荣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

严建昌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聂士民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孙大光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体育博物馆)主任(馆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张吉龙达到退休年龄界限,不再担任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