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6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4日上午,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向记者透露,陕西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将于2012年9月6日至26日在西安举行,为期20天。此次文化艺术节共有10项文化艺术活动,既有高层次机关文化建设的理论研讨,又有机关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还有文化艺术名家与机关干部职工的互动交流。文化艺术节还特别安排了音乐、戏曲、文学等鉴赏活动,9月6日晚,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艺术节开幕式暨赵季平作品音乐会,并启动文化艺术节。9月14日下午,在省政府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陈彦与戏迷谈秦腔、品乡音”,省戏曲研究院院长陈彦讲解秦腔戏曲知识,戏曲名家与机关戏曲爱好者互动表演。9月17日下午,在省委1号办公楼六楼多功能厅,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忠实等文学名家与机关文学爱好者畅谈文学创作,进行互动交流。同时,本次文化节精心组织策划了一批机关干部喜闻乐见、参与性较强的艺术活动,给各方面的文艺人才和文化骨干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据悉,此次参加展演的作品、节目,基本上都是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自创、自编、自演,很多节目直接反映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真实工作和生活状态,据统计,省直机关93家单位、6000多名党员干部将参与此次艺术节,征集作品1400多幅,文艺节目近200个,直接参与展演的艺术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上千人,现场观众预计达1万人次。(记者 高姝玥 陈喜)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首届文化艺术节 陕西省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