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节将在昆明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领略“纯泰式生活” 2012年9月7-12日第四届昆明•泰国节将在昆明市东寺街步行街隆重举行,本届泰国节由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昆明办事处共同合办。

昆明•泰国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如今已成为年度性节日。届时将以泰式布展的方式通过100个商品展台把东寺街步行街装扮成中小型的泰国,展出泰国知名的的手艺、美食、点心、热带水果、美丽的旅游景点,让游客如到泰国旅游一般,通过所展示的点心、水果、手工艺品、服务、教育、旅游、SPA和泰式按摩,让游客领略泰式生活的魅力。

为期6天的昆明•泰国节期间,游客将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近距离接触“纯泰式生活”,有机会品尝独具特色、深受国际美食爱好者欢迎的美食。现场观看优美的文化表演、闻名于世的防身术-泰拳等。了解并体验泰国著名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茉莉香米、兰花、工艺品、家居装饰品、手工布料、 来自各部“一村一品”的土特产品、泰式按摩用品,SPA服务等。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还为游客带来了泰国最新的旅游景点信息,这些景点不仅仅风光秀丽且具有很高的文化价值,包括医疗旅游、购物、探险、度蜜月等。期间,还将举行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表演的泰语歌唱比赛。此外,还将有来自泰国10家知名高校及教育机构参加展出。

活动期间,到访泰国节的游客除了品尝泰国的美食、水果,体验泰式服务之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泰国航空公司的昆明-曼谷-昆明往返机票,旅游奖励、现金以及众多丰富的奖品。(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纯泰式生活
众怒 入侵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