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即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至25日,第三届“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将在“中国十大名村”之一的昆明市福保村举办。

第三届“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将紧紧围绕“欢乐乡村、幸福金秋、科学发展、成就辉煌”的主题,突出创新性、惠民性、全国性、特色性等特点,进一步展示中国农村的新面貌、中国农民的新生活、中国农业的新发展。

本届文化艺术节将组织“一会两展一街一宴两仪式”7大活动,包括首届中国农民刺绣产品博览会,云南文化惠民示范村成果展,乡村文化发展论坛,中国农村“大家乐”乡村歌舞展演;同时参与者还可以在农村文化特色产品商业街上观赏选购全国各地富有农村文化特色的产品。

此外,文化艺术节期间,赏玩之余,还能大饱口福,全国各地特色乡土美食将以云南哈尼族长街宴的形式汇集供品尝。市民可以品尝到由福保村独家培育成功的野生鸡枞菌和以其为原料制作的鸡枞饼、油炸鸡枞,以及久负盛名的福保大馒头、福保卤腐、咸菜等特色美食。

据昆明福保文化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燕介绍,本届艺术节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结合当地特色,推出了更多的亮点,WBC拳王争霸赛将在艺术节期间开擂,给观众带来一场搏击视觉盛宴。而闭幕式则别出心裁地将演出舞台搬到了福保立体农田样本之一的荷花塘上,打造出一个可移动的水上大舞台。(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中国(福保)乡村文化艺术节 昆明
众怒 入侵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