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襄阳飞深圳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备降武汉

新华网 【关闭李鹏翔 2012-08-31 13:2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天河机场微博“武汉机场楚天情”31日凌晨发布消息称,8月30日晚22:29,深圳航空公司一架从襄阳飞往深圳的航班,在起飞后接到匿名电话威胁信息,于23:24成功紧急备降武汉天河机场。目前该航班已经取消,全体旅客和机组得到机场妥善安置,天河机场航班未受影响,详细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据襄阳刘集机场的航班时刻表显示,深航ZH9706航班是从襄阳刘集机场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航班,计划21:50起飞,23:45降落目的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全球各国积极“备战”中国春节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