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教育部:研究生考试作弊生可禁考3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晨报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今年研究生网上报名从10月10开始。简章首次规定,对于作弊考生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据简章介绍, 2013年硕士研究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日期为2012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8日至9月29日(每天9时至22时)。

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相关单位应将考生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违规或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此外,2013年研招简章还首次明确规定:“新生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