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将抓紧制定收入分配体制改革总体方案

新华网周英峰 韩洁 2012-08-30 08:4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29日说,下半年将抓紧制定收入分配体制改革总体方案。

受国务院委托,张平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他说,下半年要认真落实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地区范围由上海市分批扩大到北京等8个省(市),大力培育面向中小企业和“三农”的小型金融机构,积极稳妥地推进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深入开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紧制定收入分配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继续推进教育、文化、科技、事业单位等领域改革,努力在健全体制机制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张平说,针对外需低迷、生产成本提高、贸易摩擦增多等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和完善稳定外贸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巩固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竞争优势,积极培育高附加值商品和服务等出口新优势;鼓励加工贸易向产业链高端延伸,引导外资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积极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不断提高档次和效益。继续增加能源原材料、先进技术、关键零部件、节能环保产品等的进口。优化利用外资结构,引导外资投向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和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扎实实施“走出去”战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红包大战升级成“三国杀”:今年谁会取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