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物流园区年会暨物流信息化发展推进大会在蓬莱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4日,2012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物流园区年会暨物流信息化发展推进大会在蓬莱召开。

本届年会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与蓬莱市政府联合举办,会议主题是:推进货运枢纽优化发展,加快物流信息技术应用。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物流专家齐聚蓬莱。本届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83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专家们就就低碳运输、货运枢纽以及甩挂运输、铁水联运、农村物流、城市货运配送、中小企业融资、联盟合作、物流产业政策等专题进行经验交流和问题研讨。会议为100家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联系物流园区(企业)颁发了证书和牌匾。(记者 王倩 通讯员 王强)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回顾:财经史记·2015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